stranger under my skin

rainy

台湾太好,回来后却一直想着。随手拍都是风景的地方,没有你啊。

最近老是想起一年前在US的时间,还未老已唏嘘太多

半夜翻ipod的照片看到旧时的你,无缘由想哭,不是明明已放下,总是在不适时又想起太多。分手半年之期时很想po一首心淡上围脖,报复气息很重,4月份的心碎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好了,还是已经丢了

我想是的,这么一段青春,啊

每年之时都是分道扬镳时,这次又轮到谁。原来轮到我

这一年,谢谢大家啊,可能我叫安静时声音很没有底气,可能我很喜欢讲黄色笑话,很喜欢装御姐却改变不了傲娇属性,但这些,都随着夏季降临一场一场的大雨印证在回忆里。感谢这一年,你们陪我看过省实的大雨

重点班再见,我在垦丁海滩吼出的这一句。

我们尚未知道的花的名字,安好吧

未来的自己还在路上,所以,要更努力了,嗯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槓上開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